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5 18:17: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會要我們不去審判別人

我發現那種人還留戀在愛搶貨的戰線上

由於教會的素養叫我們不記恨別人

和長久以來對工作的遵守約定

包括寫網誌及線上傳福音

我知道規律生活對於養病的重要😊

我注意別的事情許久

剛才例行採買時才因為別人搶貨

才知道還有人那麼在意這一項

在想他們也許懷著欺負小朋友的心態

一如我自己的外文對不懂外文的算是厲害的是同一個道理😊

教會要我們不去審判別人

因為審判別人是自己難受

只有上帝可以審判人👍

心想

還好我沒有跟著一起陷下去

甚至早忘了那20幾年前的壞習慣

(大買使自己花光存款)

我覺得還是這幾十年沒有這個習慣來的好

而且我也早沒有去記得狂買這種事😎

那是因為自從爸爸失能後

我必須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所以覺得飲料做一次買比較省時間

還附帶了省錢👍

就因為這樣

我學會了節省時間

所以我也沒去想過什麼搶貨

只是因為家裡人丁太少

只有我一個兒子去支援媽媽

就是需要時間去買日用品和做家事

可能就是這樣沒發現人家還一直在意的事😎

我也知道阿

信耶穌會給自己的生活擔子輕省一些

我是由於聖經的教誨

不去計算人的惡

不去審判別人

我日子過得輕鬆

就算家裡能勞動的只有我和我媽😁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還有人過得太在意了(一件簡單的事變得太沉重了)😊

感謝讚美主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講電話這種幻聽阿,嘖嘖嘖...
此分類上一篇:這種笑柄我很能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