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8 17:10: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騙到不知道中詐騙集團的計,還真是滿奇怪的

那個可能因為一周中持續有人逮捕

而且每周都有大約4~5次

會持續要人做什麼來模糊焦點😎

 

我覺得最近鄰居們的態度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是讓那個結果一直都是

例如人家一直跑給警察追

卻不知道是因為背後持續有人逮捕

不知道該向誰隱瞞

而只是知道不要讓我們鄰居知道

這事就變成人家變成別人〝金蟬脫殼〞之計的一顆棋子😎

 

沒錯

我們實際目標不是那些被騙的

所以我知道幾乎每天晚上有人被帶到警局👀

 

也就是說

被金光黨騙

他自己被捕前就是會使出這種〝金蟬脫殼〞之計

以為我們不知道而已

這樣來陷害那些被當作棋子的人😎

 

我也是這樣看電腦上的攪亂

〝讓不懂網路規則的人吃更大的醋而已〞

所以我也知道那〝金蟬脫殼〞之計

為了隱瞞他們的人幾乎每天都會入警局😎

 

因為沒有擔保人家的效果

所以我知道

這是以為人家不知道

而做的

你繼續在做

而做什麼

聽起來就知道裝作不知道每天晚上有人被捕

而認為不是我們鄰居所知道的😎

 

就這樣希望鬧分裂到的更深

而只是不甘願入警局的最後放話罷了👀

 

顯而易見的

我們是把警察當朋友

而他們因為幾乎每周大部分晚上都有人被捕....😎

 

何況一說道那是詐騙集團

大家都能立刻理解

為何人家警察每天都在抓人😎

 

哪有這種人一直都相信

會知道被騙的原因

他們也是同樣態度看警察

而且是保護我們的警察

當然很容易讓人理解這金蟬脫殼之計👀

會騙到不知道中詐騙集團的計

還真是滿奇怪的😎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