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1 17:55: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小的觀察經歷

那種人就是會讓你花錢花到沒感覺啊

例如說對我們惡鄰

就會說〝花些錢,我會幫你解決問題〞

或者是

要脫貧

就會說〝拿存款花花就解決了〞

講得你跟精神病發一樣

以為就可以以提款讓自己過好日子😎

 

或者是

〝上街買光那個人要買的東西〞

結果幾十個人就這樣一下花了一兩萬

但是唆使者什麼都沒花

讓被唆使的人就覺得

〝人海戰術〞〝用錢砸死某人〞😎

 

或者是

最近發現

他們因為這樣買不起線上遊戲

然後我玩的都是正版電動軟體

也就是發現有人以某種理由

讓人花錢花到沒感覺

我看就知道在路上

今天某某人少了什麼配件

明天又某某人少了某種配件😎

 

然後又搞出

我因為精於操作電腦

有搞出我又什麼幫手

結果我知道

實話來講的話

應該沒錢可以找出來騙

就騙每天的汽油😎

 

行車所需的汽油

理由就是〝要找我的幫手〞

但是就是知道能騙人家

因為連什麼買東西要買贏我

這樣都能騙

我這樣把汽油費當更深一層的皮

就是要扒光他們😎

 

我想是因為那種人想解決某件事情

就跟她說只要你付錢

我們什麼都能做😎

 

這樣食髓知味

然後就讓人會像精神病發病般

又找一個騙局

說存款提出錢來

就能過好日子👀

 

我想

這本書寫出來

一個真實體驗金光黨的騙術

讓人了解在這世上

怎麼趨吉避凶

去提供我小小的觀察經歷😉

 

被騙的人還是什麼〝沒錢事小,失節事大〞

也沒搞清楚他們是哪種人😎

 

我沒聽過〝要對金光黨忠誠〞的事😎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過有意義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真的去忍受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