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7:21: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喜歡經營東西了

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做是有做出一定的規模

包括喜歡觀星

小時候就想要自己有個小天文台

於是就養成存錢的目的是買我想要的東西的習慣

我就是喜歡這種念頭

做事就是一定要如公司經銀一樣

我現在接戶長

也是這又因為喜歡經營東西

越經營越甘願

逤以我非常容易專注在學習經營上面😎

 

題外話:以前不曉得怎麼講經營的時候

比賽連兵棋操演也用玩三國志一樣

然後不知道怎樣有人到現在還信那套😎

 

我太喜歡經營東西了

工作當隊長

回家PO文

在家當戶長

我覺得四十幾歲能這樣算是如願以償了😁

 

不果想時候未完成的夢想〝在屋頂架一個天文觀測站〞

這個想我還是想找機會發展

不過因為有這個想的:當年看彗星撞地球的天文台橋段

我倒是先因為學機械而先會機械而先有小型電腦工作站

機械專長到是補足了自動控制的天文觀測站的願望其中一塊拼圖👍

 

人家要找我作文案或者是真的當記者

我就可以秀出我蠻自傲的控制電腦能力阿👍

 

當年要學成為自動控制天文台

現在拿來做報台👍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愛好者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讀是不會受那種試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