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5 14:49: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尤其是猜上班的人是怎麼上班的

現在是比較知道

有工作經驗所認識所學道理

不是那種始終不想工作的人能知道的👍

 

人家占滿腦袋的

都是講到工作就覺得〝工作好辛苦喔,我不想工作〞😎

 

其實我是因為工作而買得起

按照我喜歡的興趣跟日本人一樣

去依興趣而存錢購購物👍

 

現在開始買高檔腳踏車了😁

然後因為工作當作有磨練

就知道人家不知道什麼叫已讀不回

或者是知道人家連鍵盤修改打字都不會

我知道接下來該怎麼看待😎

 

也就是我知道用什麼方式以不回應這種事來面對

因為那個是〝上了班才會沒有退化〞東西😊

 

如過只是購物的事

不曉得距離我的現在已經是幾十年了

我就這樣就算只是下班練英日語也是越練越精😁

 

就是每天上班不容易退化的道理

讓我能自然而然的沒理這種傢伙的三言兩語

因為實在差太多得能馬上知道〝老是用猜的〞😎

 

不過更有意思的是

我騎這個類型的自行車

他們都猜我會累

而有時會假裝好意喊話〝你會不會累〞👀

 

不要說我因為上班知道用猜的差得越來越多

人家還不知道〝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而且我還在做比較在這單位服務的是比較關鍵的工作😎

 

所以我知道麼處理那種人一天到晚不知道什麼是

〝垃圾信息〞或〝已讀不回〞😎

 

我想會拉長耳朵

八成就是沒有因為上班而不知道那種話是亂猜的人

尤其是猜上班的人是怎麼上班的😎

會任他們這樣是每個人都需要上班

我才沒有信那個猜隔牆能幹嘛

就任那種人一直敲邊鼓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意我的部落格幹嘛呢(覺得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還要進行她的行為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人讓我想起一個症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