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7 18:00: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

我就根本對她不感興趣

她還一直這樣干擾電腦😎

 

然後就覺得

也對

是個女生😎

 

我覺得喔

一般我們做什麼活動

男生女生想法就有差異

就例如男生在看球賽

女生就覺得要看球場上的帥哥😎

 

然後覺得

可能某方面

我一直看到這種垃圾訊息喔

她可能以為我直接把它關掉喔

她可能認為類似正常女生講的悶騷

而是這種舉動

我們男生就是覺得你在侵害人家的電腦

就已讀不回這樣😎

 

可能實際上算已經犯法了

那個人可能覺得(我一直關它)越來越有意思了

 

這之前我都一直知道的事

男生就一直愛玩戰爭遊戲

那個人就一直用女生的角度

就會去幻想需要有個軍隊👀

 

那種人家只是在組織架構自己的事業

我覺得電腦攻擊只是她沒有感到

人家用電腦是在幹正事

然後我頂多已讀不回而在做我自己的事

那種人就覺得:這件事好悶騷

而實際上

那個是網路操作對垃圾訊息的已讀不回

然後可能就這樣覺得越玩越好玩😎

 

可能沒有什麼正規教育吧

像是我之前國中也沒學過電腦一樣

我按哪個件電腦會動就覺得好玩😎

 

我根本沒有去在乎過那種垃圾訊息

或者是事件剛爆發時

那種人會以為我去喜歡過她👀

 

那簡直像求偶中的動物

只不過是動物大部分是雄的吸引雌的😎

 

而事實上是我在吸引女生

那個女的還不知道因為自以為是

都不知道為何人家說她是白癡了👀

 

更何況不知道垃圾訊息都要這樣操作👀

八成覺得我對她有意思才這樣做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就可能我原本就沒心思去管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