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4 19:10: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晚才理解這種很難控制的心理

她好像是不知道那個是幻聽

才會以為是真的我在跟她說話

才會不斷的在網路上嗆聲😎

 

我想有幻聽的通常會對幻聽嗆聲

〝你不要再來了〞

或者是又跟她講了些什麼

覺得會自我感覺良好😎

 

梵谷就是很有名的對抗幻聽的例子

所性割掉耳朵

我想他讚網路上嗆聲

就是表示那

〝你不要再來了〞

我想是因為我的打字為變成她的幻聽中的一部分😎

 

就幻聽而言

她不是真實周遭的事物沒有這樣

而只是她聽到什麼

就想反抗

所表現出來的

都是一昧的反抗言語

就是沒有去真的體會

外面是什麼狀況

而只是想跟那

講的沒有真實根據的幻聽

所以把別人跟幻聽所混唯一談了😎

 

那可是要受行為矯正的

有的人也多少會知道自己盡量不要傷害到別人

縱使維持起來戰戰兢兢地怕自己做錯😉

 

我自己是個思考鉅細靡遺的人

因此因為沒有印像

所以現在才能真正體會✨

 

那種常常在擔心的人

而且幻聽的人士會去擔心聽到幻聽

有時還吵到不知道誰是該追究的來源

 

我就根本不知道

所以很晚才理解這種很難控制的心理

我覺得可說是不如意極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