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3 17:42: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主播的目標過程

這樣一直培養當體育主播的要素

沒去理會那個什麼嗆聲😎

 

基本上什麼球類比賽都有比過

就是因為這樣造成

我不想跟不懂的人談運動

因為球類運動只有有紅球那個撞球規則不懂😎

 

我就一方面冷眼旁觀人家嗆聲

因偉只有一項運動不懂

或者是看不懂

所以就知道

我符合做體育主播的其中一項要求

就是比賽規則幾乎樣樣都懂

而且正好過去是足球比賽和排球比賽

無意間造成

體育主播的一項特質

就是這種記者是唯一是按照興趣去勝任的記者種類😉

 

所以我不想跟人爭論自己是會或不會

我想把力氣用在觀察上😎

 

小時候的體育課

我們這一班的老師教法就是不太一樣

救世會交各項球類規則的歷史變化

後來比了賽才知道

是實上讓我隊避免犯規👍

 

如過這件事情用足球來說

就是悄悄運球到你身邊

因為不動聲色

你根本不知道在犯規邊緣😎

 

我覺得好像用這樣不在乎對方

繼續往體育記者前進😊

 

因為目標不是對方

而是得分

那會造成人家

犯規算

我能加罰一球

或得分算

我能加罰一球😊

 

太在乎的話根本無法這樣

我的目的不是那種人

而是當體育主播

要不然構不成人家犯規了😊

也是因為這樣想讓對方弄氣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難怪我久久不知對方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在每次衝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