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0 12:53: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人生中比較得意的地方

我對自己的印象就是容易交朋友

(這部份我也理解為何人家要投靠詐騙集團了)

我做事喜歡大幹一場

容易在團體中指導領軍

不容易掉入悲觀

討厭豬隊友

但是總是狗頭軍師不斷😊

 

其實我也不太容易知道我有一些特點

就是害羞

做事情資歷超久

容易大事化小事化😁無

 

我想這造成在事件上

人家就是會找那種對象幫忙

如果想在以前的電動場所就好理解了

輸了

人家就會給她一些代幣

或者給她認識些兄弟了😎

 

我會覺得

實質成績比較容易嘗到成果的果實

我就常常是什麼團體的創始人或領軍人物阿😁

 

容易領軍

這是我人生中比較得意的地方

也常常心態是想大幹一場😁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在每次衝刺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煩惱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