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5 17:27: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聽別人家動靜的行為...

我就白天需要上班

有時候會在教會

甚至有時候會和人家出去玩😎

 

我想她本來很會猜厝邊隔壁在幹嘛幹嘛

我覺得那個還挺像剛看完的驚悚小說😎

 

我也一併明白什麼叫驚悚小說

而她的人生活像在上演驚悚片

我想不是以那種方式猜鄰居的行動

就是我常常不在家了😎

 

那也還好我學過防駭

就投石問路的知道她的狀況

我就知道她不是以我會去向駭客一樣

只是知道別人的電腦操作

而不像她有那種欲望😎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會這個技術

讓他覺得***也可以

讓我知道是她自己猜的

我加上我常常不在家

加上我如果在家

就在三樓跟一樓的媽媽互line😎

 

驚悚片

我看如果是這種心理真是活在驚悚片😎

 

如果不是我們家人丁減少

我還想不通會有這種讓人家有的心理影響呢😊

 

我想那些硬是要住無主屋

我想跟發病一樣

不在意髒亂及生活條件差

還有陷入驚悚片不能自拔了😎

 

基本上我家也常常是空空的沒人😎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還想跟我玩這個花樣
此分類上一篇:還再犯那種症狀〝成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