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5 18:27: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驕傲於我們家的家規

我覺得自己是受到很好的家教😊

 

我爸媽一腳把我踢開是很殘忍😊

 

後來知道為何我雖然有殘疾

卻父母親好像都沒又受到一般和別的父母一樣

是對他們自己是沒有生病的

卻是在事件中

有人無法了解

為何不能給小孩

在需要金錢時不給與援助😊

 

我的病雖然是遺傳性疾病

但是我看到的很多都是自己的父母都有這類情緒困擾

然後小孩就什麼觀念都沒受到訓練

就生活狀況比我差了😊

 

我覺得我能有得以學習自主(也就是在網路日本留學)

還有經濟自主

完全出自於家裡對我的教養😊

 

就算是非常有錢的三姑爹(台大環工系所長)

那之類的親戚

都滿重視下一代的教養

也就是基本上

要讀什麼都不給予援助😊

 

剛開始我認為家裡的家教

是以知識傳授為主要

還有的是對基督的信仰(奶奶是要求嫁入我家或娶我家的女眷必需要信耶穌才可)😉

 

有些人來亂我也是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過沒有這種家教我家的第三代哪有這種獨立性阿😊👍

 

是理解別人沒家教

是就算是他自己有生病

也是直接遺傳自他父母的😎

 

有病也是把持不住的😎

 

還好我家的環境

我自己生這種病也沒這樣

也就是我是被抱養過來的👍

 

想到這樣的家教

我是因為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

才知道良好的教育無關於自己家父有與否

而是是不是太寵這個孩子造成孩子有沒有勇氣去生活的😊

 

之前我是聽說爸媽說給我最好的環境讀書

我以為是生活環境的部分😎

 

我去理解的就是從爸媽不會溺愛

雖然我們家稱不上需要去限縮自己生活的家庭生活狀況

所以知道爸媽說的〝最好的環境〞是生活教養方面的😊

 

所以知道

我驕傲於我們家的家規

也還好我是抱養過來的

要不然就沒這麼好的家教機會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