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21:49: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只知道有很多錢可騙,不知道難度

這種大概覺得名門望族騙起來很多錢

抱歉喔

我們家都是愛讀書的那一類人

就算是我也都很懂得大學式學習😊

 

她那麼想挑起人家的醋缸也沒用阿

我只是覺得那種人會發生那種火力四射的氣

大概不巧大學學區正是這種學習心態吧😎

 

就算我是我家的人之中

外文到四十幾歲才是政大級的《比較落後的》😁

 

我是說我是怎麼喜歡用大學生的學習方式的

〝那就是要餬口的〞

〝沒有想過說不說NO〞😁

 

就是這樣知道衛星定位為何讓那些人不知道阿

起碼很容易就讓人知道那個路上亂找

就已經凸顯出用什麼樣的騙術吧😎

 

現在還很天兵去議論人家是用什麼方式學習

而只是想讓人家越加打翻醋罈子😁

 

那為什麼不挑在學區外

然後去一直強調我不團結😎

 

那是我的學習方式在該大學受到歡迎

我才有這種感想😊

 

《這種大概覺得名門望族騙起來很多錢》

可能只知道有很多錢可騙

不知道難度🤣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笑死人的.5.4.3.
此分類上一篇:很神,這樣還是要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