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18:44: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點就是製造消息面衝突

一個會把別人的存款都騙得出來的人

我本來就該小心

何況以我為梗✨

 

既然知道消息戰

我也知道該麼做了😎

 

乾脆讓她只打消息戰✨

 

原來那些跟車的是這樣被騙

因為消息壟斷

那我也會消息壟斷😎

 

原來她還會打消息戰打到人家都不來買東西了

而且是市面上的店家✨

 

應該好友過去幫忙澄清的方式比較吃力

我也知道我為什麼連她為何要這樣一直說我很浪費

我也因為事實不是她要談的那樣而感到困惑

原來她就是要這樣才會成功的塑造消息面的衝突

所以我也才懂得什麼說我孫悟空✨

 

重點就是製造消息面衝突

才會一下挑撥那麼多人

可能藉著我是真的會以一打十

她也想要模仿吧😎

 

問題她就是要這樣打消息戰

那我也要打消息戰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起小時候被搬弄是非而住院
此分類上一篇:他是要處理那個傻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