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21:55: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有些事猜不到,因為現狀沒去解決而一直惡性循環

(1)那種人不會去說明是我出院過正常的上下班生活

(2)那個傻子只願當作人家所騙的是真的

而不光是在放假日我在的時候,不當的連線,自己的電腦因為看起來像殭屍電腦,然後就有恐怖感

再加上(3)我所能料到的事因為我喜歡全力以赴和我的智商,讓人不知道情報從哪來,而也鬼影😎

那是因為他早些時候跟我一直在較勁什麼兵法

我也沒想到

一論到兵法對方就垮

而且現在沒去講兵法

一論到工作觀對方就垮😎

 

我也沒有去管他的杯弓蛇影阿

可是他為此事就很積極😎

 

我就是知道積極這樣的事就會鬼影幢幢

然後都一樣阿

明明自己是需要什麼(例如一頓飯,或者是要去加油站加油)

但是自己就只剩下一兩百元可用

就自己騙自己還夠

不去管失落感

就會這樣因為自己騙自己

而造成恐怖感😎

 

我早就因為他說什麼樂觀而知道出現這種現象了

不用說樂觀錯立足點了

也就是

例如身上剩一兩張一百元

卻要為此光是想拖延而去拖延工作

不管是用現金卡或典當東西😎

 

我會知道

是因為聽太多拖延的論調了😎

 

我前面說

(那是因為他早些時候跟我一直在較勁什麼兵法

我也沒想到

一論到兵法對方就垮

而且現在沒去講兵法

一論到工作觀對方就垮)

 

那個是因為錢越來越少的狀態下

沒有一顆安泰的心去想怎麼過招阿😎

 

如果這種狀態

面臨徵訊

應該沒有心理穩定的基礎

雖然會讓法官因為情緒量刑失準

但也是很容易因情緒量以重刑阿😎

 

不過我覺得會上演那種酒駕嗆警的類似事情😎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靠高智商所完成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讓人〝知道〞(其實裝作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鬆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