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3 20:43: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踏實就什麼都免談嘛

那個要虎揚威

只會讓我感覺

那個過去的我只會空談

然而我在的作為

去聽到這種〝躍虎揚威〞

只知道其中的落差

包誇日語考試上的自我實現😊

 

從前年(2020)8月出院就有養成買日用品和米貢獻家裡的習慣

就沒有了光講空談的心裡的空虛

會有信心也是自己心裡過得踏實😉😊

 

就是藉著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然後去習慣每天得充實

才會都知道可以考上😊

 

這兩樣的道理都是每天都很重要

而空談的話就不容易〝因為實在都有每天或不時做〞

而有強大的信心😊😉

 

如果去想每天它們的嗆聲

我都會覺得因為空談而過不快樂

才沒仇找仇報😉😊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