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7 18:31: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玩世不恭的人的自白

我這個玩世不恭的人

在22歲時遇到了耶穌

變成以喜樂的心

看這個世界

也就是由玩世不恭

變成喜樂

同樣一個性質的態度

在主裡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當我體會到

傅達仁弟兄如何經歷主

一樣是玩世不恭

在主裡經歷過患難

到老了依舊矯健〝快樂〞😊

 

我的記者夢想

受到了吳建恆弟兄的娛樂記者

以及傅達仁弟兄的體育及多元記者人生

夢想就進到主裡

而相信主的帶領了😊

 

〝不是我所做的,乃是主在我裡面發動的〞

所以我也常常驚訝自己

覺得自己為什麼這麼會寫啊😊

 

由玩世不恭的態度

在主裡就變成喜樂😊

 

也有一方面是因為

主要成就一個人之前

那個人先要歷經患難😊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像羅威爾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跟不上同班同學追偶像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病根本不一樣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