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21:06:3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狀況的確隨便被罵一兩句都不好過

原來那種人需要在意父母

然而我們有工作的人

雖然需要在意父母可是也變成不成問題了😊

 

然後我就明白

過去的考試日子為何總是如履薄冰

原來是沒有工作

保不住父母對自己的信賴

直到五年前的五月住院

就知道怎麼用自己的錢過日子😊

 

然後我就知道為何自己過去五年為何過得那麼順利

原來是這樣不用感到如履薄冰😊😎

 

所以就理解人家有相關工作為何能考得上

原因不是相關工作

而是用錢不必看人臉色😊

 

我看他們情緒就是看人臉色

所以就一直一看到他們看似不那麼好過

就覺得自力更生

做是會比較順利

有的時候也是這樣想

就是我偏偏要有工作

夢想才能達到得快

所報名的考是因為不需要跟父母爭執

才有不用被拖垮情緒的可能😊

 

這樣用別人都是一邊灰頭土臉

一邊跟我車

已經這樣把握人生

至少從今年過年到現在12月要考前了😊

 

那種人就是一邊想跟

一邊灰頭土臉

但他們一直都會認為

擊垮他們信心的是我

但是我覺得

當初我也是這樣灰頭土臉

一到要考是就遭到莫大的反對

就是因為只靠父母是如履薄冰阿😊

 

那種狀況的確隨便被罵一兩句都不好過😊😎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