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3 20:19: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觸未來:宇宙若只有我們,那不就太孤單了。

要問我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我的答案不是否定

而是現在以現在的科技仍是找不到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但是人類積極地尋找外星人

以及宇宙中不一定只有我們居住

我就情可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

只不過要去以現有的科技去找到外星人

例如目前的訊號要與外星人聯絡

如果就是論光年

可能就等到人類這個物種變為另一物種或是消失

也就是幾千萬年過後

才能讓外星人接收到

到時

有可能就變成只是表是人類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並無法間接或直接證實有外星人😉😊

 

但是就數學演算而言

我是情可相信有外星人

或者是外星人早已接收到我們的存在

再用各種方式跟我們打招呼

例如麥田圈的圖案

或者是古代文明所留下的記號😉😊

 

我雖然是個基督徒

但也相信雖然有外星人

也是由上帝所造😊

 

有一句電影名言

接觸未來:宇宙若只有我們,那不就太孤單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生無限公司”(太空篇) |
此分類下一篇:舒梅克.李維九號彗星撞擊木星
此分類上一篇:這也不是什麼大道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