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5 22:03: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話講太多,結果心裡不這麼想

我想那是像古代奸臣如果是一方梟雄的話

我和她有如曹操和袁紹之差

曹操和袁紹本來都兵多將廣

可是袁紹不相信部下

帶人以誠都不懂😎

 

現世那個她還想帶兵

如果是這樣更像〝武田信玄〞對他兒子〝武田勝賴〞了

不相信部下又大肆耗損國力😎

 

總之只是一時的奸詐得到好處

久而久之人家都不相信她了

還一天到晚像她爸爸要軍費

能撐起一個團隊嗎

還騙人家另外一戶說很有感情哩

講得太好聽

結果日久見人心😎

 

我都先前都有說自己帶過團隊

且有讓人想不到的默契

這一想就讓人知道

為何她讓例外一戶說某種狀況替她搞奇襲了

誰都騙的人怎麼帶隊

甚至說是搞軍費

或是搞奇襲

私心太重的人

除了要把人收歸己有

除此之外還會跟你搞團隊感嗎😎😒

 

我都說果我帶過足球隊了

也就證明她太會以甜言蜜語騙人跟她是一國了

誰會相信會要人去替自己想辦法替自己家搞內鬥阿😎

 

領導者有兩種

一種是不相信部下的壞老闆

一種是尊重部下的好老闆

所以我就會一聽在被騙的人說〝異常團結〞

就知道她的詭計了😎😒

 

現在她敗光自己家所做的推託之詞也能證明阿😎

 

不是真的想帶團隊

是陷害部下那種型的人😎

誰會跟你合作

騙說是可以奇襲或是拂曉攻擊😎

 

還讓人家稱我們是〝義和團〞勒😎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