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7 20:56: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幻聽

病理上是這是有某種病拉

但是我不想管

就是直接對什麼戰

哦!交友大戰

有感覺😎

 

現在是她去干擾鄰居

而我以前說有什麼同學之間的交友大戰拉

都被同學的包容所化解了😊

 

然後現在我才去真正思考

那種人太吵

說話又很不客氣

她去覺得交有大戰

就會讓人家覺得

〝你這麼吵,而且心裡還會有什麼os〞

我當初這樣覺得有交友大戰這回事

先是往肚子裡吞

後來過兩年就學會利用部落格了😎

 

我想我是沒有過這樣長期心理矛盾

才沒有過幻聽😊

 

換句話說

那個受我寫部落格影響的也有十七年了

十七年都在和幻聽掙扎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

 

我的部落格有可能就是當初她想要抵抗的聲音之一

包括她隔壁那個原住民

可能(1)都聽不懂我們從小就有的感情是什麼

(2)他們原住民可能和人保持距離的時候都不想說話讓人聽得懂😎😊

 

兩層的聽不懂

才會用各種方法去替自己理解

包括直接表達德情緒😊

 

那一定很難受👀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意我的部落格幹嘛呢(覺得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她自己去認為她的拐彎抹腳吧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是這樣沒辦法冷靜下來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