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3 18:29: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技之長比較重要

其實那種人也會急著說

〝我現在在做什麼職位〞😎

 

其實我一直記得很清楚就是

我買一把電吉他(山葉的)

然後沒幾秒就聽她說她在當主唱

然後又說自己已經不做了

把吉它送人😎👀

 

我現在一直很清楚毛病

她一直想跟人家一樣

卻欠缺學習😎

 

人家很多事情都是大學裡面不會學到的

包括孝順的方式

也有很多職場倫理也是大學裡學不到的事😉

 

況有些人情願不上大學

喜歡去上技職院校

(我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是覺得不管有沒有上大學

技職學校也是非常開闊

不過是要看人而定😉

 

人就是不要去看人臉色

心裡就會覺得比較富有

而且比較開闊😊😉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我不想跟著她在意別人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人很想上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