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9 14:21: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就要做廣播(2)

本尊雙子座就是比較好聊

比較給人有零距離的感覺

加上現在的做廣播報紙練習

就因為不知我本尊是誰

又很好聊

然後猜我本尊是個女的

就覺得這個成果也蠻意外的👍

 

那好

我有一天會真的做廣播

然後知道對方幾乎足不出戶

就覺得

我有那麼受另類愛戴阿

雖然講不清楚本尊是誰

因為她一直認為文中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就一直相信那個小姐在陷害她🤣👍

 

對阿

我是好聊

又零距離

又時常上限用聊天方式寫作阿👀

 

我是應該謝謝她的吧ˊ!👍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意我的部落格幹嘛呢(覺得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以零距離到這樣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仍然在看某個人一直在演獨角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