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0 15:45: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處理方式很麻辣呢

那種人就是不懂得宣洩變實質成績阿

然後就一直不瞭解說人家我為何要時常寫作

有時候還很拚

就一個勁的干擾

以為我就是在乎那個

然後那個大砲阿

就是口出一堆屎

然後我就是喜歡去化腐朽為神奇😁😎

 

開玩笑:我還得替她處理環保😎

 

就是我一直時時刻刻把抱怨轉成價值

然後

她的宣洩方式就是找一些比較不環保的方式👀

 

這就是有沒有愛動腦筋的差別

她都是不知道要怎麼宣洩

而看到本po聞網站的入口頁就知道

寫作是一種宣洩〝寫作熱情〞

而我剛好就需要寫作賺外快阿😁

 

所以她〝是不環保的大砲〞一點都不為過啊

我是不是處理方式很麻辣呢😊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