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3 21:04: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女朋友如果是和我同一行,才能找到興趣相投的吧

如果我要交往

我不太喜歡太過懦弱的女生

凡事都讓給男性

 

換而言之

我喜歡做事不扭扭捏捏的人

 

我也說過

我做事積極強悍

 

也就是我不在意跟大姊大之類的個性的女生交往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組11人制女子足球隊失敗

對女生有嬌弱的印象

 

就組過一次男子足球

和一次女子足球

 

隊長是我當時的女朋友的女子足球

撐了一個月又三周

 

我的確跟懦弱的人沒有話講

就連包跨沒有膽學外文的人

我也很難聊上個兩句

大半世間都是我在觀察這類人

 

所以

我想女朋友如果是和我同一行

才能找到興趣相投的吧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自知進入戀愛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就為了頭上長天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