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3 18:43: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把尺也太迷你了吧

最近都在想我們那一班在大陸來講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奧數班〞這種事

我國中第一次模擬是全縣第1500名

踢球也是糊裡糊塗就打垮縣內常勝軍而得全縣冠軍

大概是我嬤嬤是校內職員所做的安排

 

我之所以會想到這種東西

是有人還不知道

我是在用老百姓比正規軍隊多的道理進行反擊

 

是阿

他們是有很多新面孔出現阿

而我就等著他

只做宜蘭縣的生意=>調動到全軍覆沒

而我只是想國中一樣

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敵手

 

大概是腦袋還在著軍事佈圖圖

 

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奧數班〞會被猜到心思,或者有人會覺得我們不可能會達到喔!

那把尺也太迷你了吧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