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1 18:2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學大阪(關西)腔

在學大阪腔或關西腔的時候知道

搞笑是一門藝術

然而生活上懂得笑的人

往往日子過得輕鬆

再多工作也沒太大壓力

 

我家對面是這樣子

看不懂人家再吐槽

然後一下子覺得被得罪

說什麼〝奇恥大辱〞

然後人家為再次在開完笑避免自己的氣上心頭

然後後再次改道被得罪而再次感到〝奇恥大辱〞

就不斷惡性循環

 

我還蠻希望做大阪人或關西人

因為滿會搞笑的

 

我想起小時候就是因為不懂別人是開玩笑的

然後經常大打出手到小四才停

 

我就知道精神病是不容易搞笑或經不起吐槽的

 

所以現在也知道聽到她什麼事我容易不愉快的原因了

不過會難以想像周遭病人只有我比較會搞笑

然而就算是〝奇恥大辱〞只是那個人的感覺

我也覺得其他病人因為學不會幽默而擺脫不了心情沉重

 

我就因此換得行動力

能為了上班前做家事而比較早起

 

如果我心情沉重的話

大概容易不想爬起床

人緣也不會這麼好吧

 

現在在學大阪(關西)腔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在意我的部落格幹嘛呢(覺得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他不正常,一在巷子中就鳥獸散
此分類上一篇:結果卻讓我們的助手源源開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