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0 22:17: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之中我的選居(1)

自己的確不喜歡住在冰天雪地的地域

近畿地方和京都及廣島和四國島(包括高知縣、福岡縣)是自己覺得理想的居住地域

也有看過高知縣有什麼馬肉

但是就算山梨縣有時是冰天雪地

我來事比較喜歡山梨縣的景致和水果及水果酒、水果創意甜點

 

我的日文老師(比較常教我的)當時留學是在福岡帝國大學

我就菜因為收集資料

覺得包跨福岡、高知這四個縣的四國島

是滿適合台灣人居住的天候

但是雖是都城

感覺上沒有台北、大阪、京都、東京的大規模開發

感覺上像是南邊的札幌

 

日語上我是會京都腔、一點大阪腔、及全套東京腔

 

不過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希望能住在京都

還好生活較貴的是東京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外文學習及外文節目&樂曲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我帶頭發現流行的
此分類上一篇:連〝紅白〞也遭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