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2 10:21: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兩點太奇怪了

好像說

他說什麼我用網路罵他

憑我已一打十的習慣

好像要找人查出〝我們眾人〞發文的位置

 

我知道他們是有網軍的阿

但是不清楚他們在對面長老的兩個兒子

或者是在長老不在時在他們家〝聚會〞

或者是乾脆就住在他兩兄弟家

或者是像昨天一樣偷溜出去的意義為何

 

我不清楚意義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一堆男女為何要偷偷摸摸

有這種既要做

又怕別人包括父母看見的行為

 

就是非常奇怪

自己的父母也要避

或者在父母不在時偷偷請人在他家小住

 

所以我會去懷疑

這會不會是他找我IP的狀況

會不會因為這樣和那批攻擊我電腦的人聯絡

就是因為那幾句

〝他常常在網路上罵我〞

的藉口

 

就這兩點太奇怪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