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1 10:16: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奢入儉難

事情早做是有早作的痛苦

在之前的四年中我的確是因為再繳保險

因為高度存款因自由使用金比較缺少而心情發窘的時候很多

到現在成功的壓抑了自己的消費

雖然還是高度存款

或者是說高度存款保險

讓我提早逼進了第一桶金

 

我喜歡其巨大出產的美利達長途車

它的購入價雖然是相當高

但就這樣每天上班長途騎乘

不需要耗油

又有騎乘的樂趣

效率不亞於騎機車

所以連油錢都不必付

就每周不必考慮多一筆支出

 

其實去保一些險

包括退休保險

生活不至於想花太多

也會避了花太多所造成的身心問題

 

簡單來比喻

每天吃太好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等...

 

由奢入儉難

存錢沒養成習慣花少錢的心理

的確是痛苦的

甚至會對自己抗議說

為何我賺那麼多

不能花那麼多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會因為越多錢

及存的速度快而自我滿意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其實要快速存大錢

保儲蓄險及做零存整付

若遵守每一個月或每一期都按時付得了

其實都可以達到效果

而不必當月光族

或存錢不如預期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