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8 17:48: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我是在看穿那種症狀

而那個女的卻在症狀中掙扎

 

的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聖經上說過的

 

當然能明瞭聖經所說的

是有一定程度對康復的理解力

 

我沒有去接觸那種想法大約三年了

然後我就沒天沒有陷入那種思考

而過得都很喜樂

 

不要說放下武力了

就是因為看穿武力背後那種錯誤的執著

〝去氣不聽自己主張的人〞

然而那種人氣不過就進醫院了

 

說真的

有時候

在自己沒理解自己的症狀之下

還真難學會〝喜樂〞與〝平安〞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警察曾經要我指認在屏東還是嘉義拍到的相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情差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