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9 16:28: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的科技不可限量,是驅使我存退休保險最大的動力

我自己覺得

未來的科技不可限量

這是驅使我存退休保險最大的動力

 

上一周末跟老媽在逛3C賣場的時候

看到一級耗能的冰箱

它的價格可能是七十幾歲的老媽買不下手

然後媽媽買下了新主機

大概17900元

 

不過媽媽是買到比較為她設想的主機組合拉《都是我幫忙挑》

 

老人用電腦

一直都會害怕不會操作

怕一壞了就全完了

 

何況我們這種會活到21世紀下半的年輕人

還不去重視退休生活????

 

何況我們的未來旅遊太空不是夢

和科幻電影中的家裏買台家事機器人

一如山姆尼爾飾演的《變人》一片的機器人買主

 

就是因為未來的科技設備對於我

一如現在的一級耗能冰箱對於老媽

是驅使我存退休險的動力

 

不用說大家都想去太空一遊了

未來的醫療科技可能大大延長我們這一代的壽命呢

 

現在的新退休族就有錢不構養老的壓力

還得靠以房養老

 

我是喜歡科技設備拉

當然以媽媽的現狀設想我未來老了的狀況拉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