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6 19:58: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學會用什麼心態圓自己的夢想了

我覺得要員自己的夢有一個方法

就是知道所謂的精神病

是她那種什麼日本鬼子

或是什麼三國誌

不要去以那些尺

去量自己要做的事

 

我之前常常被影響的

就是一年一次買貴重家電家具

或是上大學

 

現在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想法

也就沒有要和那種人比賽

當然

我是不知道的情況下

才會跟著被感染這種精神病

現在因為自己多少能賺錢

一步一步學金錢觀

也就能理解這個買東西為何會這樣和我爭

還有什麼日本鬼子

和什麼三國誌電動搬上現實的事

 

以前還會那一套〝桶狹樂間之戰〞的把織田信長信小說搬上現實的事

現在有在寫小說就容易理解這種病了

 

還日本鬼子哩

看在她花光錢到日用品和飲料都買不起

我現在學會用什麼心態圓自己的夢想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