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8 14:52: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膽的感謝主,連這個疾病也一起不感到羞愧!

到現在我才回想起來

為何我會承認我有生病

就是

一般而言

我們信主

有些不敢說

我是主耶穌的奴僕

也就是基督徒

但是歌頌他

大膽的向朋友介紹這位主

包括

我們和誰誰誰是弟兄姊妹

我就不知不覺

連這個病我也不去羞愧

就經營了這〝恩典的福田〞的部落格近17年

不躲不藏

宣教

大膽的感謝主

連這個疾病也一起不感到羞愧

 

有什麼好〝拍謝〞的

這個病

就榮耀了主進17年

因為祂是最好的大醫生

我們受到醫治

有什麼不好榮耀這位醫師呢

 

我是因為聽到有的人剛受洗受浸

而不敢說自己是主耶穌的〝奴僕〞

因為我門市〝基督徒〞

就常〝榮耀〞不起來

 

是吧!

我勇改的榮耀主17年

而用受醫治的方法榮耀主

是吧!

阿門!

讚美主!

我受醫治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到就輕鬆多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懂得一邊做什麼依同時做什麼〝尾牙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