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9 21:12: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要我攤牌是她自找的 連英文都不會

是啊

我們家都很會花錢

一趟巴西單趟都要十多萬

結婚都在圓山飯店之類的

不行嗎

 

有的人會花錢都是從銀行貸款出的錢

或者是爸媽給她的祖產

 

哪個事真正的有錢人

我們家可是經常搭飛機往返半個地球

這樣不行嗎

讀英語不必上補習班

我小二的時候有機會長年待在紐約做紐約客

是啊

很會花錢阿

因為美國的生活費很貴阿

家裡女生都讀康乃爾

開的都是吉普車

不是很會花錢嗎

是啊

而你們只會貸款

只會說我喝飲料

 

對我會發火阿

我只會對干涉我喝飲料的人發火阿

這樣說很會花錢

可是

我們家真的會花錢的地方

可能她們都沒遇過

因為對他們相當於外星人的世界

沒必要攤牌阿

 

這麼想介入我家的事啊

我家花錢一花都是十幾萬

高攀的上嗎

 

真愛往臉上貼金

想干涉我家的事

邊都沒沾到

 

我家花錢一花都是十幾萬

她要我攤牌是她自找的

連英文都不會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