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6 21:08: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叫她家人對上的是我

如果就因她是個女生

或她爸是個有女兒的父親狀態下

不難想像會有這一招

『眾星拱月』

他們常常就是這樣

好聽一點就是

廣聚賢士

但是

面對事情

不會找擋箭牌變成

對日抗戰的

以空間換取時間

去出賣朋友

不過我是用另一種心態

像是身為教練

在場邊指導子弟兵在比賽

如果他真的當子弟兵會懂

不過她那樣也把想出賣的人為〝細漢的〞

我只是真的為了自己的事業

而她是真的把那種人當替死鬼

所以我也懂得在自己被識破的時候

找她們來了目的

她鋪知道我的心態只是像是當教練是為何

既然她要找人拖些時間

誰叫她家人對上的是我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