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20:57: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楚門的世界喔

她一定覺得我這個記者一職在開她的記者會

她楚門的世界喔

 

我不過也從中學習到開一個電台節目

剛好談到她的時候她都是受訪來賓

 

我最近才想清楚這種事

同樣是當討論節目

人家希望焦點是她

 

那也是從我家是兩層樓時代從未察覺過的事情

現在才知道

 

她是在搞自戀喔

原來和現在的川普總統一樣

沒人聽到她說話而她搔首弄姿

可能也以為別人會看見她

 

我沒聽見她怎樣就不得了了

而且偶而才會知道她自以為有人看到

 

不過現在才變成偶而才會不小心聽到

才知道她這種心理現象

以為我時時〝倾聽〞她的聲音

就算我是個記者

誰會白癡到那樣跟川普依樣自戀

 

有記者採訪了耶

 

不過我當初的確是氣到想叫SNG車阿

沒想過一個人現在還這麼〝自戀〞

 

抱歉

我是把新聞台部落格台長的身分當實習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