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17:50: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不知麼表達他不懂得什麼樣的事情

人家在嘲笑他爸的金錢觀

然後我在旁邊也知道

只是覺得不太會用言語或其他方式表清

 

而今天領了ATM一張一千元

覺得要修電吉他這個錢就超精省的阿

 

然後我就由精省的觀念知道這種事怎麼表達

因為昨天上網看了人家是麼成立工作室的

而且

1

我是男生

2

我想現今成立工作室以後進而成立公司

3

成家不管男女都是要這樣

有些時候需要大採買

4

人家宮崎駿的片就有說持家工作的重要

5

有人覺得不要做灰姑娘想做公主

 

人家昨天在巷子烤肉中嘲笑他

我也由當下只知道概念

到現在才知道表達方式而已

 

到底是我分不清楚他講的話

還是他真的不董白手起家

我的修理費就精省到要求老闆只在一千以下

試著看網路影片教學

不花錢昂貴的學費上課學得內容更自由

 

回想到當初被那種事處於〝挨打或挨轟〞

也是一時不懂得表示這種事

才用部落格打文章練習的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