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7 14:21: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她讓我不知道為何反應那麼激烈

可能她會吸受兵力的原因

是她一方面沒注意到的〝我方兵力〞增長

看似她的〝軍隊〞一直和我和一些朋友一樣不堪其擾

不過我還沒知道事實

只知道她的〝軍隊〞常被打草驚蛇

因為我在生活中實驗及嘗試做個人報導及廣播

每次她讓我不知道為何反應那麼激烈

才去推想計數器常被攻擊

而自我查詢排名

沒有去在乎那麼多拉

一樣是模擬

她自己說什麼軍隊或作戰

而我是在模仿做廣播做報導

知道的人就會當作我是在自我實習

而認為她試辦家家酒了

我猜知道的人被壞掉的計數器剃掉人數了

所以就將計就計

讓她也不知道人數了

再次再度發表排名感想

我辦到了

和【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差不多方式

她想讓多少人知道她辦的家家酒啊?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