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0 20:30: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神經病

那個人很神經質阿

明明是打攪到鄰居

卻認為有人在監視他

然後出現我待在三樓

他便不敢爬上三樓

我一待在一樓

他便不敢待在一樓

或者是都出來倒垃圾

她們都像是推出代表人物一樣

其實原先在一樓說話的都迴避

然後我在三樓

跑到二樓曬衣服時

他們注意到時就馬上不講話

真的是神經病

因為我聽他們隔壁有對話說都會這樣

好像我們都有約束他們似的

我是曬衣服時聽到風聲的

虧她還在外面做出這麼多的表演

其實還滿膽小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他要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出來幹嘛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是打臉,而認為我有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