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3 13:20: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覺得有運動到而流大汗,想試試灌籃

我只知道之前我是體力弱的人

吽國中能跑完一個足球賽

到胖到109公斤耐力不足

但這一次工作般又再一次增加一些工作量

也就是兩小時兩個人掃一個六人房

變兩小時三個人掃兩個六人房

我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跳起的高度可以灌籃

而他們一直覺得我會過勞而希望我過勞

但是我只覺得有運動到而流大汗

並且由她們的反應知道警惕自己

以體力耗弱之後

又非常的會調理照顧自己

我才沒有理會什麼有人希望我過勞

一半是因為媽媽會教調理

以前在空大登山社

爬山都遠遜於學姊的耐力

而我現在一職想重新試試

因為那是欠運動時期的事

他們要看好戲可能還需多加耐心摟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談政治(軍事,外交,經濟,稅制)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的太空發展特色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的〝若無其事〞比較少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