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9 14:33: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是犯了羨慕才有的錯覺

個大概是我是善於經營的雙子座

才會有各種錯覺

什麼我要追她拉

或者是配不上她拉

我只是在本錢上經營

然後她就深化病瘡去花老本發動有的沒有的

而我只覺得我沒在關口上

才知道同樣是先有羨慕

然後兩個人各一心態去發展

我最近才知道我善於經營

或者凡是人家要求

我都會去輕鬆回應

《那是因為我是小包租公》

因為教會認識的福州親戚

主耶穌給我的福分

所以今天才有機會知道

人家我是善於經營

加上她去羨慕那些才會發生的錯覺

今年有600元的年終獎金

還有價值一人千元的尾牙餐

人家是犯了羨慕才有的錯覺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