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9 13:14: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全都是因為我沒在關頭上才會走出羨慕》

最近總是一兩周在工作班兩個鐘頭就多一個步驟

《今天是發現房間門上的綠油漆很好卸》

因為自己有基本收入

所以覺得像在實驗

我明白了為何凡事人都會犯了羨慕的毛病

所以人家糾正我就輕鬆回應

《那是我沒在關頭上》

所以很沒有被叫亂而爆發情緒

就是過年發給父母紅包和學〝宜蘭菜《西魯肉》〞

給我自己第一次在過年上菜

不然我的人就過的由於犯羨慕而過得很不輕鬆

大家都很喜歡暖難吧對不對

如果我成為型男大主廚的話

《那全都是因為我沒在關頭上才會走出羨慕》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