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1 09:32: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醫院能來控制自己行為的時候

這種狀況
如果狹小到未來省了多少錢
那是自己沒注意到遵守的可行性而一直在那邊
漫談

所以我注意到
節制的這種行為
很快因例如

我一年後要受幾公斤
而做一做運動
便放棄了

而我常常犯
去想長期能省多少錢
的錯

心裡想
每次外宿再來買物資就好
在醫院是習慣一周購買一瓶飲料
去賺95折及百元回饋一元及加價購

而這樣的用條件核可外宿
本身就是對自己行為的限制
而我最近的話呢
是需要看腦神經外科
於是就盤算著
一次買滿六百元
加價購到650元左右
然後隔兩次在買
趁著醫院能來控制自己行為的時候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訓練空間、時間、情緒邏輯及避免自卑 |
此分類下一篇:沒撈過界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期望自己再過一年的病情表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