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9 16:10: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才知道〝人為什麼會自殺〞

原來是所有兵力都去那所國中和宜蘭大學去講
然後醜聞傳開
才會常常聽到她去自殺的消息

因為我自己想到之前從小到大存的錢24萬都花光的痛苦
所以才知道〝人為什麼會自殺〞

我的話是求財的矛盾
要是她的話我就只能猜出一半了

就去聽聽看在校園間人家麼講的
才知道所有兵力都在這兩所校園傳

我不知道幫忙〝傳〞的人是否真的要她自殺

反正我已經知道她常常為此自殺
還有這個月的〝兵力〞沒在點閱本部落格

我感到這樣在兩所校園傳開非常有意思
因為我很懂得接觸年輕族群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名聲之戰(她的創傷) |
此分類下一篇:....不去賺錢...又去撐場面...才會自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