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2 18:10: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想法常不對盤》

現在為了回存24萬
想珍惜一點用錢

現在是破蛋了

珍惜一點用錢
也再也不敢破產了

另外
我發現
她都以為我的情緒是來自於她
結果在醫院漸漸發現事情很不對盤

有些人發聘就以為事情怎要就是牠想的怎樣
結果就自起去發無名火
所以後來再進一步發現我照不照的問題不是按照我的原因去想
而是她自己去想的原因

然後我就一邊冷眼旁觀
一邊手腳越來越流暢

那些病人不知想到哪去了
幾乎每天工作班都有這樣的感想
《他們想法常不對盤》
尤其是有人有性愛成癮症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存款簽職稱為《榮民醫院清潔人員》
此分類上一篇:她的立足點在於《我以前做事很不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