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8 17:52: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錯沒有小錯不斷《二》

她們精於調查我的購買資料
可是呢
我大錯沒有小錯不斷
她們也會去相信
人家就有再推劫車的時候去注意什麼工具沒弄好
什麼工具沒歸回
他連我的小撮也會相信
想一想就知道他們的工作能力了

一般而言上班要帶的東西依樣也不能少
他會去相信我弄錯的事

這一點等於如果要上班
我就要更加留一小錯了

剛在聚餐和昨天去逛街室友展現聰明的一面是沒錯啦
但她連我小錯也要相信實在太扯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她們會相信我凸槌的說法????
此分類上一篇:我大錯沒有,小錯不斷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