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7 13:44: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我都會主動去了解那個女領班

我也知道有的人殺去看笑話阿

她爸爸以為是中什麼計

反正我已經遙遙領先
不過更重要的是不對自己父母不開芭樂票
我覺得是這件事情以外的目的

那只是他們想去看要錢好戲(或鬧劇)

那個是自己賺的錢自己享用
才是我追求的〝殘而不廢〞
加上兩周前
我們這一組人可以自由發揮
剛好和我做事胃口
第一天免做擦床兩步驟而自行增加四步驟
之後兩三天一天加一步驟
我的心裡才覺得痛快

就是因為和我胃口的關西
升到三小時是指日可待的事
也學到做事確實且守時的關係
因為看著我的女領班學的
所以才知道為何不到一年就想通
就連唱〝傷心太平洋日語版〞第一次唱給人的驚艷
我知道怎麼建立信心
且知道自己得學習能力如何出眾了

通常我都會主動去了解那個女領班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被人取笑緣木求魚〞
此分類上一篇:要殘而不廢就是抱著不緣木求魚的心態去多少賺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