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5 14:31: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她來說極為困難攀談的上這裡的人

她認為我在說他風涼話那是她的事
事實上連我才曉得是住在一大生活圈的原因
他可能不只認為我在說他風涼話
而在這邊一職努力的去找同溫層

這邊是宜大生活圈
我當然過得輕鬆自在
(因為是同溫層)

已經想像得出來
她在吃得去挖錢
及找不到同溫層的痛苦
當然知道他說人家說他風涼話的心境

那只不過是心靈層次的不同
可以知道是我的同溫層
對她來說極為困難攀談的上這裡的人

這個是被說是風涼話真正的意思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靠高智商所完成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災害來個自的心理
此分類上一篇:難怪我覺得很輕鬆就了解整個問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