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7 17:45:4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的掌控 〝不要迷信保了會馬上達到〞

較便宜的保費相對來降要達到約期結束領到目標的錢要比較久
這是年輕時候必須的
有的人也因為這樣早當爸爸
因為有這種節約經歷

我也不得以想這樣
雖然看似小錢變大錢
但是在前年11月去保75歲領的養老金
我改觀了

不是光論保費便宜而已
而是以一生計算
之前便宜保10萬時依舊這樣想沒錯
但是時間已經兩年半了

開始知道人家早當爸爸是因為節儉
所以知道要連一千多也保
是因為平常省吃儉用也要有整筆答案
想買一級油耗車省油也是

我們年紀不大
也不是大富翁
也就是
養兒育女重要
退休存款也重要

不要痴痴得想這樣會馬上發
而我就是看到人家節儉
所以喜歡凡是省一點

我從早當爸爸的人身上看到的
就是知道花錢的分寸
一部分
也是外公給我的教養
現在已經感受到便宜保了時間性了

所以了解自己當下
時間的掌控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人生無限公司〞節省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孩會有樣學樣的
此分類上一篇:惦惦吃三碗公的十三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