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6 18:59: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口氣要我立穩根基的樣子

剛才要洗腦前拿乾淨衣服
聽到媽媽用平板手機跟台北的她妹妹聊天
沒有多加留意
自己問媽媽了什麼忘了
然後媽媽下一句說他要去洗澡(指在下我)
然後聽到阿姨說有準時作息
覺得再調整一下.....
之後不太清楚

推想一下
才知道媽媽放我回家過年的用意
她重確定我在醫院所說的改進
才不想讓我知道她的安排

不過我想的是這個學期
才不清楚媽媽的用意

她現在就滿意我的作息了
何況以後

我想加分的是早起6:30起床梳洗完畢及晚上9:30前睡及稅時不聽廣播
因為噪音比較容易困擾到別人
想說每天做會使我跟家人的關係一點一點增溫
也提出現在寫書投稿比較彈性應付住院變化
在家裡也不困擾家人
所以才覺得要她證我的表現到學期末

上一篇是有點誤會媽媽了
但是為了圓出書夢

媽媽不跟我表明意圖
這個好

好像口氣要我立穩根基的樣子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大概2004年以來就沒瘦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我要先學會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